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實踐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實踐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快樂就是創造生活,並把自己的精力和智慧灌注到裡面去,創造幸福,你就找到了快樂。翻開我生活的扉頁,有這麼一個閃光的亮點,它讓我品嘗到學習實踐的快樂。

  去年暑假,我遇到同班同學,她說:“我媽為了鍛煉我,讓我發廣告單,怎樣,一起發吧!”說完,遞給我一些廣告單。真想不到,我的一次“壯舉”由此而生。捧着一大疊廣告單,我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但又想起剛才行人的眼神,好像在說:“你能行嗎?小姑娘。”哼!怎麼不行!不是愛拼才會贏嗎?別從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嘍!為了戰勝自己,證明自己,我莽撞地跑到一位叔叔面前,說:“叔叔,可否有興趣看看廣告單?”他接過廣告單看了起來。哇!成功了!我終於遞出了第一份。雖然是一張薄薄的廣告宣傳單,但卻如一份珍貴的禮物,我鄭重地送出了它!滿面春風早己掠過我微紅的臉頰,真開心呀!這時,一位大腹便便的“老闆”走了過來,我連忙說:“叔叔,請看看……”話音剛落,手中的廣告單早己被打飛了。“小鬼,別擋路,什麼破玩意兒,還值得看?”那個“老闆”橫眉豎目,我先是一愣,但立刻緩過神來,靈機一動,一本正經地說:“叔叔,人人的尊嚴都得維護,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真想不到,我一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居然講出這番話,可令我開心的是:我把學到的知識運用到生活中啦!真是太好了!

  短短的一天過去了,實踐的快樂一直伴隨着我。這次經歷,不僅鍛煉了我的膽量,還讓我品嘗到學習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實踐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實踐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