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小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談小荷 標籤:漫談作文 漫談寒假生活作文

說實話,上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和提高!無論是口語交際能力、作文寫作能力還是用此方式,都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我在2010-3-7 13:30:00登陸的小荷,算起來我今天登陸的時間是2011-5-23 4:31:00。在這一年裡面我真的十分感謝小荷,因為它給我帶來的不僅是歡樂而且更是溫馨。 

  在這一年的時間裡面在小荷給我發賀卡的時候我是無比的開心和無比的快樂。這些天無聊的時候就到聊天室裡面,就算是沒有任何人,也總有一個叫“成語老師”在那裡面就好像是系統一樣,就只會說:“你好哇!你吃飯了沒。玩成語接龍吧!如:‘馬到成功’。你不乖哦。怎沒晚玩通宵了吧!……”不過雖然枯燥乏味,但是感覺就像家一樣溫馨。我因此感到十分的快樂,我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很多談得來話的人。就像“圓珠筆寶寶”總是和我聊一些我們兩個都新歡乾的事,所以說我對小荷的印象已經不能用記憶來形容了,而是深深地烙在我的心裡,用驅不散的那種感覺(本來也沒打算驅散嘿!嘿!)。 

  就好像我的心被牢牢的刻上了一個?d字。心是我的思想,?d則是對的一往情深。雖然我的寫作能力並不強但是我對小荷的情誼永遠都不會變!

您正在瀏覽: 漫談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