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環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環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什麼味兒啊,臭死人了!”不知道又是那個人在發牢騷呢!說來也是,怎麼這兒的空氣這麼不好哇?我定睛一看,嗬,這座垃圾山堆的,那叫一個高,散發出來的臭味招來了一大群的蒼蠅,嗡嗡亂轉。你瞧,周圍的書都被熏得光禿禿的。看,附近的工廠還突突地冒着黑煙,嘩嘩的流着廢水,你說這可如何是好?工廠拍出來的廢氣直逼臭氧層,還是全球氣候驟然升高,冰川都融化了六十多米了!這幾件事讓人們不寒而慄。是啊,人類只有這麼一個地球,如果再不妥善保護,到頭來毀滅的是自己啊!因此,我要呼籲人們:快快加入環保的行列來,參加到緊急支援地球的行列中來! 

  塑料袋少用或不用,不亂丟,不分少;關閉排放廢水廢氣的工廠,或將廢水廢氣處理后再排放;每人只種一棵小樹,為阻擋風沙做一份貢獻…… 

  快來看哪!那座“垃圾山”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噴泉;未開墾的荒地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綠油油的小麥;大樹樁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行行整齊的小樹林。 

  進入市區,那就更是煥然一新了。各種花壇相繼出現在馬路旁,一排排楊樹葉矗立在了道路兩旁。到處都是綠色的:綠色的山,綠色的水,綠色的樹,綠色的草,就連天空也似乎被染成了綠色呢! 

  藍天映白雲,青山依綠水,一幅多麼美麗的景象!希望人們能夠繼續做下去,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漫談環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