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談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溝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溝通是什麼?溝通就是與別人交流。 

  在生活中,溝通是必不可少的。一個人如果不和別人溝通,別人就會冷落他,認為他是一個自大的傢伙。在家庭中,我們一定要跟父母溝通。這樣,他們才知道你自己的想法。在學校里,我們要跟同學,老師溝通。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悶在心裡,只有這樣,你才能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否則,就會產生誤解,影響你和同學之間的關係。 

  我認為,溝通和理解是分不開的。因為人與人之間是需要相互理解的,如果你在做事情的時候不為別人着想,別人是不會跟你交朋友的,更別談溝通。 

  理解,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理解,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矛盾;理解,增進人與人的感情;理解是相互的,是共同的,彼此的,雙向的。只有你設身處地地去理解他人時,他才會設身處地的來理解你。只有人與人之間的相互理解,困難才會退卻,憂愁才會消散,喜悅才會圍繞在你身邊。 

  在人生的路途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為人處事的問題,這就需要溝通。溝通可以在“自我”與“他人”之間演繹出多姿多彩的生活。它展現的是交往的過程,情感的聚焦,利益的取捨,思想的撞擊……

您正在瀏覽: 漫談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