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淑榮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狗。是爸爸的同事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小狗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用手一摸它的皮毛,滑滑的;兩隻扇子形的大耳朵,扇動起來還真有點涼意。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兩顆熟透了的葡萄鑲嵌在了它的胖乎乎的臉上。 

  小狗的嗅覺那是特別的靈敏。一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都已經起床了,只有小狗還在自己的“床上”睡懶覺。於是,我便想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我把一些紅燒肉掛在小狗“卧室”的“屋頂”上, 

引誘它“上鉤”。果然,小狗聞到了肉的香味,立刻醒過來,把“屋頂”上的肉吃個精光。  

  還有一次,我拿着算盤逗小狗玩耍,小狗還以為這是能吃的東西,於是,傻乎乎地跟着我從這個房間跑到那個房間,還不停發出叫聲,弄得在一旁爸爸和媽媽哭笑不得。 

  小狗有時非常淘氣。我還清楚記得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都太陽曬屁股的時候了,我還在睡懶覺,任憑媽媽怎麼叫我,我都不肯起來。這時,小狗見我撒懶睡覺,便跑到我的床上,用嘴咬住被子使勁向後拉。“媽呀!”我失聲尖叫了一聲,立刻從床上跳下來。原來小狗拉開被子的目的就是想咬我一口。這一幕,惹得在旁邊站着的媽媽哈哈大笑,還逗趣的對我說:"小懶蟲,看你以後再敢不敢睡懶覺了!"那時我生氣極了,怒氣沖沖的望着拉開我的被子的"罪魁禍首",可它卻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兒,哎~真拿它沒辦法! 

  我十分喜歡我家的這隻小白狗,因為它給我們全家人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去年,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把小白狗送給別人了,我哭得死去活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