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對你影響最大的人是誰?”我的腦海里會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簡潔的馬尾,大大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同學——吳薇。

  一提起吳薇,我的話就滔滔不絕起來,吳薇的成績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吳薇參加過好多比賽;吳薇會跳舞,還會彈鋼琴……但是我今天要說的,是她的樂觀開朗。

  時間倒回到上個月,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月考。我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候着,“嘿!你怎麼來這麼早?”這種打招呼方式我已經習慣了,揉揉被拍疼的肩膀,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反問道:“吳薇,難道你忘了今天是月考?”吳薇依舊嬉皮笑臉,樂呵呵地說:“我怎麼會忘呢?看你愁眉不展的,擔心什麼啊!”她一邊說著,一邊拍着我的肩膀,校門開了,我們跟着人群走進了校園。

  進了教室,我就急忙拿出英語書,翻到了單元詞彙表,我這邊是急得焦頭爛額,而吳薇那邊呢?——她快速瀏覽着課本,發覺我在望着她,她笑眯眯的鼓勵我:“加油!”聽到她的鼓勵,我深吸一口氣,迎接即將到來的月考……

  似乎只是一節課的時間,三個科目都考完了,我正在和同學們討論着幾道難題的答案。“完了完了,我考糊了!”我發出一聲哀嘆,一個身影向我走來,她笑着說:“沒事的,一次考試,說明不了什麼問題的,你考不好,別人就會考得好嗎?你看看,天還是藍的,太陽還是暖洋洋的,你何必悲觀呢?”吳薇還說了很多,我只聽進去了前幾句,我反思自己:是不是太悲觀了?

  回到開頭的問題,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是吳薇,她教會了我樂觀。”

  六年級:薄涼【莫小染】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