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於一般人來說,在生活上對他影響最大的人是他的爸爸和媽媽。而我卻與眾不同,在生活上對我影響最大的人是我的奶奶。 

因為我媽媽爸爸在海口工作,不能回家,奶奶就挑起幹家務活的重擔。她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然後去拿牛奶,最後再去鍛煉;中午,我回來之前,奶奶早就把菜買回來,並把飯做好了;晚上,她忙完晚飯之後,又去給我買第二天早上吃的東西...... 

我清楚地記得去年春天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正好是星期日,我吃了一個星期的稀粥,有點兒想改善改善伙食,於是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想吃肯德基,行嗎?”奶奶十分爽快地答應了,說:“那你在家把作業寫好,我去買。”說完奶奶便騎上車走了。 

過了大約半個多小時,我聽見有人敲門,我想是奶奶回來了,於是飛快地跑去開門。門開了,果然不出所料,是奶奶回來了,她捂着手說:“剛才我騎車時摔了一跤,手給跌破了。”奶奶指了指她的手,說:“哎,人老了,連騎車都不利索了。”奶奶一邊說一邊向房間走去。 

奶奶幫我擺好了買來的食品,我便開始吃了起來。突然,奶奶好像想起了什麼,立即向廚房者去。我很奇怪,便問:“奶奶您幹什麼?”奶奶回答道:“我剛想起昨天答應你,以後每天給你做一樣素菜,今天我要執行了。”奶奶一邊說,一邊忙着做菜。我一驚,說:“奶奶,您的手都破了,今天就別做了吧。”奶奶說:“這是說好的,怎麼能變呢?”儘管我多次勸說,奶奶還是忍着痛給我做好了萊。 

事後我想,奶奶受了傷也堅持給我做萊,真是言出必行,我也要學習奶奶這言而有信的品質,做一個守信用的人。另外,我長大了,還要好好地照顧奶奶,報答她的照料之恩!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