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對我生活及學習上都會有一個默默無聞、為我們做榜樣的人,但也總會有一些人讓自己難以忘懷。

  小學那年的一天,班長捧着一疊少年報走進班上,邊走邊發,同學們也都擠在一起搶,我也不例外,“嘶—”一陣悅耳在我耳邊響起,由於我太急了,撕破了一張,我趁旁邊沒人,放了過去,這一下沒人想要那一張了。

  “等一下,先別搶了。”

  班長大聲得說道,使我的心“砰砰”的跳個不停,以為被班長看到了,心想,完蛋了。

  “那有一張壞了的,放在我的位子上吧!”

  沒等我反應過來,班長斬釘截鐵得說。他把破了的報紙放到最後,顯然是準備留給自己的,他的一舉一動,讓我的臉微微發紅。

  我心裡嘀咕道:這怎麼行呢?報紙明明是……

  即使我心裡這麼想但也還是重新抽了一張出來回到座位上,我坐立不安的實在忍不住了,走到班長面前說:“班長,這是我撕破的,給我吧。”

  班長只是笑了笑,說:“要哪張都是一樣的,如果我不拿,別人拿着都不願意”

  我被他的話震驚了,每個人都是想要好的,可是他……他真是一個好榜樣,隨後他拿出一瓶膠水,笑眯眯的看着我,我的心裡好多了。

  自從這件事情之後,我對班長的一舉一動所感動,他讓我學會了替別人着想。一班之長,他為我們的一切都做了好榜樣,班長的所作所為,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人。

  四川德陽綿竹市綿竹市紫岩雨潤中學初二:郭薇薇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