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上演了最美好的故事,那個水一般的少年,那些風一般的歌曲,演繹這一段的堅強。他就是,陳翔。

  陳翔的父親陳榮、母親張曉春都是普普通通的工人,兩人早已下崗。迫於生計,陳榮前幾年在外地打工,張曉春在麥積區的餐廳、火鍋店打工。而陳翔從小就和他們老兩口生活在一起,陳翔也很懂事,生活自理能力較強。由於經濟不寬裕,陳翔業餘時間沒有參加繪畫、樂器等特長班。後來,陳翔的父母發現,陳翔只要聽到鑼鼓聲就手舞足蹈起來,對鼓點的節奏感把握很準確。於是,陳翔的父母便給孩子買來一些樂器。2007年4月,陳翔參加了“快樂男聲”的選拔,踏上了他的音樂之旅……

  他,擁有着最清澈的歌聲,最迷離的眼神,最乾淨的笑容,最堅強的毅力。更有着一顆傻到讓人心疼的單純的心。

  也就是這麼傻,傻到在離開時,為那些把他批的一文不值的批語做了唯一一次辯護,小心翼翼卻也清清楚楚的幾個字:其實我有努力過。

  帶着他小小的夢想,帶着所有人的祝福,不遜色於任何人的站在屬於他的舞台上,光芒萬丈。

  他,是陳翔

  面對別人的指責,面帶微笑,告訴所有香橙不必為他擔心,誰都看見了,看見的是堅強。

  他,是陳翔

  重情重義真性情,高興時開懷大笑,憂傷時一個人暗自悲傷,與兄弟真心相交。

  他,是陳翔

  集萬千香橙寵愛於一身擁有無數香橙為其保駕護航,為的只是願他在舞台上走得更遠,誰都懂了,他也懂了。

  他,是陳翔

  不在乎華而不實的徒有其表,一步一步勤懇走來,挑戰過,彷徨過,失敗過,爬起來過,但如今,他依然閃耀。

  他,是陳翔

  一路走來,從一個鄰家男孩到現在的全國五強,是他的努力和堅持,讓他在這個華麗的舞台上綻放出了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

  陳翔,你帶給我的影響宛似深空的星星,多且亮。你對音樂的執着,影響了我;你為了夢想而努力,影響了我;你對別人的寬容,影響了我;你對粉絲的關愛,影響了我;你對兄弟的義氣,影響了我;你的堅持不懈,你的永不言棄,影響了我……

  陳翔,感謝你帶給我的影響,感謝你使我在那個夏天成長……

  六年級:hggfdsa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