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0年後相會在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年後相會在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0年後相會在母校 

 30年的光影一轉眼就過去了,我也已經從當時那個年幼無知的孩子成長為一個知名的IT精英,於是,我便和30年前的同學們一起坐着飛船從火星上趕往我們的母校。 

 飛船降落到母校,我們都對眼前的景象驚訝不已,我們走進大門,立刻出現紅外線對我們驚醒掃描,確定沒有危險,大門便緩緩打開,我們進去時正是早上,同學們肩並肩朝學校走來,可是他們竟然沒有背書包,其他人也是如此,我們便問一個學生:你們上學為什麼不背書包呢?”“現在我們的書包都經過壓縮,可以揣在兜里,很省力。”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我們找到校長,他聽說我們是三十年前的小學生,熱情接待了我們。並讓輔導員帶着我們參觀。我們到操場上,學生門正在教師上課,朗朗的讀書聲不是傳到我們耳朵里。輔導員告訴我們現在的操場已經成了冬天不結冰,夏天不起灰的操場。而且如果有垃圾掉到操場上,操場會把垃圾埋到地下,通過一個管道把它送到垃圾場。 

 那是的學生上課不再只有單調的書本,沒個學生課桌上都有一台電腦,是專門用來學習的,裡面的知識都是通過遊戲來表示,真正成了寓教於樂。 

 教學樓左面是食堂,裡面有一個留言牆,你只需把想吃的飯菜寫下來,寫上班級姓名,很快就有機器人送到你的班級。 

 參觀完學校,已經是傍晚了,我們該回去了,我們揮手和校長告別了,別乘坐飛機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30年後相會在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年後相會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