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我們來相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們來相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看電視。突然,電話鈴響了,我拿起聽筒。哦!原來是我讀小學六年級時的同學陳和打來的。他通知我於18日上午8點整到我們母校新聯小學參加聚會。我高興得有點昏眩了,真不可想象明天那一幕會有多感人。

  第二天,我駕駛“飛鷹號”私人直升飛機來到了母校。“嘀!嘀!”一輛超長型嶄新烏亮的豪華轎車緩緩地駛進校園大門。車門輕輕地打開了,一位西裝革履的先生走下來。有人喊道:“老馮啊,你來得可真及時!”老同學馮雨已是赫赫有名的數學家了,並編着了一本書叫《馮氏數學》,獲得了國際數學大獎。“你是……”我還未說完。“我叫張小華,當時坐在你的後面。”經他這麼一說,我便清楚記起原來他便是那個數學特別好其他各科平平的張小華。他博士后畢業后便留在國家重點科研單位,他研製的超導導彈能帶一百個核彈頭並能避開一切導彈攻擊快速準確地命中目標,連美國的科學家也自嘆不如。“你在想什麼啊,春期?”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臉上長着一顆肉痣的馬玉華,他現在是一名探險家,發現了太平洋中一片島嶼,擴大了我國版圖。還有那眼睛特大的黃海華研製出了近光速航天飛機,獲得諾貝爾突出貢獻獎。那個頭髮捲曲的黃子恆成了國際象棋大師。那個身材高挑的林健已是世界第一號籃球運動員。當年喜歡玩螞蟻、玩昆蟲的林紅現已是世界頂級內科醫生,她攻克了心臟移植的課題……這時,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出現了,她邀請我們進入學校貴賓招待室。

  推開門,映入眼帘的是“2005屆六(1)班畢業生聯誼會”的橫幅標語。同學們就座后,班主任作了熱情的發言:“同學們,我們已經20年沒見面了,現在同學們都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成了名人……最後,我祝你們越飛越高。”接着校長向我們講述學校20年來發生的巨大變化,隨後,又帶我們參觀了校園。看着這一切,大家不禁發出讚歎:母校的變化真大啊!

  最後,大家都依依不捨,互相握手,擁抱。大家約定,20年後的今天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們來相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們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