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立夏――寫給校園裡的野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夏――寫給校園裡的野花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立夏了,二十四節氣似乎永不疲累兆,輪翻交替,從不罷工,夏姑娘翩躚而至。

  南京的天氣晴朗得很,午飯後,和幾個同學散步在校園裡,陽光鋪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拐角處,剎那間,撞見了大片的野花。簡直是花海哦!我不知道這些花兒的名字,它們紅的紅,紫的紫,黃的黃,簇擁在一起,好不熱鬧!一陣風吹來,它們歡樂地搖擺,彷彿在跳一支歡快的集體舞。我忍不住拿起手機給這些生命的奇迹拍照留念。湊近了,我還能嗅到它們若有似無的清香。

  我記得大詩人泰戈爾在《飛鳥集》里說過,“生如夏花之燦爛”,應當如此情此景了吧,世間所有的生命,儘管渺小,也要盡情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立夏――寫給校園裡的野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夏――寫給校園裡的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