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立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立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立夏 標籤:立夏作文

  不熱。很多人卻穿上了單衣,特別是在下午。我仍穿棉褲,冬天最冷的時候穿的棉褲。風濕在身,是不能過早穿單衣的。因為,未立夏。

  未立夏。不炎熱,甚至不溫暖,所以不能過早穿單衣,“春捂秋凍”那是媽媽2常說的話。

  未立夏。未到高潮,莫要沉浸不自拔。作文寫得多,不一定好。不要讓思想被困籠中,也不要放虎歸山。在求值範圍內活動,一點點突破,一點點成功。小說要走得穩,不要瞎寫些不該寫的,環節要曲折,生動。

  未立夏。文字太貧乏,反反覆復,用了幾度,重複無味如雞肋。看小說,記不住,絞盡腦汁都想不出。所以,我應多看字典,成語詞典,多多收穫知識,多認幾個詞,多認幾個字。

  夏未至。妙手未得,尋覓偶然,不應太多的提筆。夏未至。不在年齡,尋覓戀愛,不該有太多想法。夏未至。身體不行,打仗停止,不得半點衝動處。夏未至。正確看待,莫狂妄,心裡學着會謙虛。夏未至。有太多不是時機的事。現在不做,等待時機成熟了,夏至再說。

您正在瀏覽: 未立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