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千年的歷史,仍沒有結束!

  五千年的文化,仍繼續傳承!

  五千年的文明,仍沒有改變!

  夢,是一束永恆的光,夢就像一片綠洲,帶給我們希望,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是炎黃子孫,是龍的傳人,我們共同托起了一個夢——那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民族的夢,是中華名國的復興夢,是中華子孫的強國夢。歷史的腳步無一刻停滯,中國歷史一直在前進着。沿着足跡,便可看見5000年來中國各具色彩的夢。夢想是黑暗中的明燈,指引我道路不迷茫;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給予我希望不放棄;夢想是沮喪時的擁抱,鼓勵我堅持不氣餒……夢想之於我們每個人,是一束永恆追求的光,讓我們放飛個人夢想,為世界、為祖國填彩。“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現在我們的生長氣是我中國少年特有的氣勢,也是我中華民族特有的氣勢。苦難賦予我們了勇氣和擔當,讓我們肩負着中國夢走向未來。走向成功!夢想是旗幟、更是引領;是激勵,更是目標。圓夢的途中難免受到坎坷但我們要一一克服作為學生,我們當前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多學知識,不斷豐滿自己的羽翼,充實自己的大腦,學習更多的本領,掌握更多的技能,長大了實現我們的夢想。到那時,我們的家鄉將是一個得天獨厚、要地天成的家,一個人才匯聚、科教興業的家,一個敢為人先、厚積薄發的家,一個配套完善、文明和諧的家,中國夢是凝聚各族人民智慧與力量的強磁場,而我們是圍繞這強磁場不懈奮鬥的其中一員,渺小卻不弱小。我們的一個個夢想也將凝聚成更璀璨的“中國夢”!東方的巨龍將會再次怒吼。中國將會成為人類史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為了夢想不斷地努力吧。為了夢想不斷地歷練吧。為了夢想不斷地前進吧。振興中華圓我中國夢!

 六年級:極影

您正在瀏覽: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復興路圓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