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羞愧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羞愧的一件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個好去處。溫馨宜人:有碧藍的海水,有金黃的沙灘,有清新的空氣,還有柔和的海風。可是,就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濱,我卻做了一件至今記起猶很後悔的事。那海灘上留下了我羞愧的淚。 

  那年暑假,已經 12 歲的我隨母親去青島度假,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我終於可以領略海的深沉博大了。 

  記得那天我打扮得很神氣,其中最氣派的要數手腕上那塊防水的手錶啦!它還是進口的呢,鋥亮的錶殼閃爍着耀眼的金光。 

  甩開母親的手,我無比激動地在抄灘上狂奔,只見蔚藍的海水在晨曦的沐浴下泛着瑩瑩的波光。遠處,一輪紅日羞答答地只露出半個臉頰;再遠處,綠紫色的山峰像是剛剛睜開了惺松的睡眼。一切,都是那麼富有詩意。此時此景,使我不由醉倒在沙灘上,“咦,什麼?”剛剛坐下,手心便摁到了一個硬梆梆的玩意兒。挪開手,扭頭一台,“哇!一塊又大又美的貝殼。”我拾起貝殼,仔細地欣賞起來。銀白色的殼身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再仔細一瞧,喲,還有清晰的花紋呢!細細的條紋自成圖案,真是大自然的傑作。我正如痴如醉地欣賞着,突然,一隻胖乎乎的小手奪走了它。抬頭一看,原來這是個個頭兒還不到我肩膀的小男孩。我猛地從沙灘上躍起,對着他大聲叫道:“還給我!快點!”他被嚇壞了,慢慢地伸出小手,可還緊緊地攥着不放。他不滿地瞅着我,小聲嘀咕:“幹嘛要給你,它是我以前……”我已顧不上聽他說話了,一把捉住了他的手腕,使勁掰他的手指。他急了,又是哭又是鬧,試圖用力掙脫我,可是最終,還是我從他的小手中掏出了貝殼。他又衝上來。哭着嚷着,我把貝殼高高舉過頭頂,衝著他威脅說:“你再過來。我就扔了它!”他死死地拉住我的衣袖,哭着又是蹦又是跳,想拿回貝殼。這一次,我真的被激怒了,發瘋似的衝到海邊,使出全身的力氣將貝殼擲了出去。只見它閃着銀光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長長的弧線,隨即墜入海中,一個波浪打過來。一件堪稱藝術品的貝殼再也看不見了,只剩下海水拍擊着礁石,發出沉悶的聲響。 

  我扭過頭得意地瞥了他一眼,像個得勝的將軍,頭也不回地走了,也不管他在身後叫些什麼。 

  陽光漸漸烈了,遊客多了起來。我靠在陽傘下,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幕,有點後悔自己不該扔掉那枚能夠屬於我的美麗的貝殼。 

  “唉,小男孩,可惡的小東西尾隨我來了!整個大好心情全給他攪亂了,真晦氣!哼,還想要我賠?”我避過身邊遊客的視線,怒視着他。 

  “姐姐,我剛才喊你……表……”我隱約聽見“表”字,抬起手,頓時驚呆了,我的表?我的防水手錶!大概隨着那猛力的一擲也掉了。於是,我朝着小男孩走去。只見他胖乎乎的小手正拿着我的表向我迎來。我看見孩子的手泥糊糊的,眼角還掩飾不了剛才的憂傷,但此刻他的臉上卻綻出了笑容。我窘極了,面對着博大的海和男孩純樸稚氣的面容,深感羞愧。 

  我“呼”地衝出去,什麼話也沒說。 

  我在沙灘上狂奔,任憑海風撩亂頭髮,任憑淚水模糊我的雙眼。

您正在瀏覽: 讓我羞愧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羞愧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