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庭,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避風港。可是,在溫馨之中,也夾雜着家人的妙語連珠,另你哭笑不得。尤其是我家,有五口人,發生的事就更多、更有趣、更另人大跌眼鏡。 

  就給你們舉個例子吧。 

  一天下午,媽媽到隔壁姑媽家去,家裡沒有大人。和,“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更何況,本小姐就屬猴呢!於是乎,“混世大魔女”——我,就向親親的電腦伸出了“惡魔之爪”。哪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個更可惡的壞蛋——弟弟,跟我展開了電腦爭奪戰。在激戰了三百個回合后,我迫於無奈,只得喊了“投降”。沒辦法,誰叫我打不過那小子呢? 

  於是,我便擺着一張臭臉在寫作業,不滿地聽着正南方傳來的音樂、鼠標點擊聲、鍵盤敲擊聲以及弟弟時不時發出的笑聲。哼,待會兒媽媽回來了,看你小子死不死!說曹操,曹操到。媽媽就真的突然之間“飄”了進來,當她看到我和妹妹恭恭謹謹地在寫作業時,還一臉春風,可看到了弟弟的“犯罪行為”時,臉色一變。大叫:“小子,你作業寫好了嗎?快死去寫作業!!!”弟弟一聽到媽媽的“魔音”,頓時嚇得腿都軟了,接着,就被媽媽老鷹拎小雞似的給拎了出去。 

  哈哈哈哈,小不點,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現在他們都出去了,不怕死的精神鼓舞我站到了電腦前,剛要玩時,媽媽的一聲“你要幹什麼!!!”讓我心裡產生了一個唯一的念頭: 

  “快——逃——”

您正在瀏覽: 家有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