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有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有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因為一件事情和班裡的班長吵了起來,有時候吧,就是忍不住的覺得自己真的活的好失敗啊。自己和班長吵了起來,卻沒有一個人幫我說話,或許這個世界可能就是這樣吧,又或者說學校都染上了那麼一點骯髒嗎?現在真的就是成績好的人了不得了嗎?成績好難道就真的能決定一切嗎?

  有些人的三觀說真的我是無法理解的,挺不了解有些人的三觀的吧,實在是有趣有趣,太有趣了吧。我怎麼就活的那麼失敗啊,明明我是在正理的一方,我說的話我自己都覺得三觀特別正,事情的確是這樣的,可是她說出了一些站在仁道立場卻並不符合實際和沒有從現實出發考慮的話,大家卻都覺得很累。有時候吧,挺不理解的,現在的人的三觀已近扭曲成了這種模樣嗎?這樣突然又堅定了我想要好好學習的心了,既然成績那麼重要那麼我也要好好努力了,但是失敗的我除了成績又有什麼東西還要繼續去努力的呢?

您正在瀏覽: 有趣有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