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真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真瞎?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盲人叔叔走了過來。他拄着拐杖,不時用拐杖在前面揮幾下,這樣才能知道前面有沒有障礙物。突然,他的拐杖碰到了草坪邊的鐵欄,發出“當”的一聲響。盲人叔叔意識道前面有草坪、花壇之類的東西,立刻轉了個身,繞道而行。 

  這時,兩個年輕人走過來了。他們雖然看到了“愛護小草”這塊牌子,但還是跨過了欄杆,往草坪上走。他們走過的地方,小花、小草很塊低下了頭,可兩位年輕人全然不顧。當他們看見那位盲人叔叔正繞道熱而行時,放聲大笑了起來。其中一位年輕人邊笑邊指手話腳地說:“瞎子多走冤枉路,一點也不假!” 

  草坪上豎著“愛護小草”的牌子,有人看到了卻還要在草坪上走。到底誰是真“瞎”呢?  

您正在瀏覽: 誰是真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真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