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俗話說:“母愛如水”但對我而言媽媽就像我的雙翅帶我領略世間萬物;媽媽的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情感;媽媽的愛是無可取代的愛……

  您從小一手把我養大,雖然有時你對我很溫柔,可是我一旦做錯了什麼事,您總會嚴厲的對待這件事,但是,我知道您是愛我的,您想讓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因為我是您唯一的希望,你想讓我以後長大有一個更好的生活。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是您教我說話,識字,寫字,算數,走路,吃飯,穿衣服……總而總之我的衣食住行都是您給予我最美好的禮物。

  當我犯錯誤時,您耐心地教導我;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悉心地照料我;當我灰心喪氣時,您誠心的安慰我;當我失敗時,您細心的鼓勵我。

  您那頭上飄這的“銀絲”就是最好的證明,細細觀察,您的額角不知何時褪去了黑絲長出些銀髮,母親的雙手不知何時以不敵以前的白皙光滑,是的,愛着我的您給了我您全部的愛,給了我一個最好的環境,給了我一個最溫馨的港灣,而您卻一天天老去……

  在我有需求的時候您會盡自己所能滿足我的需求。記得有一次我想喝木糖醇的八寶粥您為了我跑遍了所有的超市才買到了,您回來后那疲憊的身影我不禁感到萬分羞愧……對不起媽媽。

  而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年才有能力去報答您,所以現在的我只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享受您所給予我的一切。終有會一天,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去感謝您給我多年的照顧的。

  我愛您媽媽!

  謝謝您媽媽!

  媽媽,我感謝您十三年對我的照料,我愛您!

  祝:天天快樂

  事業有成

  您的女兒:王藝樺

  六年級:王藝樺

您正在瀏覽: 感恩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