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一件小事。也許有人會說,我去感恩誰呢?我沒有什麼可以感恩的。其實,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感恩:感恩先烈、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一切生命,這是多美好的事啊!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人的一生,轉瞬即逝,不要因為人生的不如意而放棄了感恩。

  我們的知識,由老師傳授;我們的生活,由父母照顧;我們的精神,由先烈渲染;我們的視覺,由生命而美化……這些點點滴滴的事情,我們怎麼可以不去感恩?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的種種,只要心懷感恩,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個經常懷着感恩之心的人,心地坦蕩,胸懷寬闊,會自願的給人以幫助,助人為樂。

  感恩,它不是一個任務,而是一份責任心。我們幫助了別人,別人用感恩的心再去幫助其他人。感恩是將一種愛、一種責任傳遞下去,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

  甘肅定西安定區東關小學六年級:吳立安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