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用着它那隻神奇的筆描繪出了千山萬水,描繪出了玉樹瓊枝,描繪了世間萬物。是的,大自然是一個技藝超群的畫師。我熱愛大自然,自然之美就如同一本好書般令人入迷。

  我又來到了這個森林。聽,微風又用着它那悅耳的聲音輕輕唱起了歌,那聲音婉轉動聽,連鳥兒都靜靜的站在樹枝上聽着微風的演奏。不知何時我走到了一片湖邊,那兒有幾隻小鳥正在開懷暢飲,他們時不時抬起頭來和同伴在說著什麼,我想:大概是在讚美這一片湖吧!這片湖清澈見底,湖底下邊是一顆一顆的鵝卵石。這片湖旁是許許多多的樹,樹下邊還有着色彩斑斕的花兒。這恰恰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令人迷醉。在往前走,又是一片充滿樹香、花香的樹林。這兒有着許些空地,我想:如果以後再這兒蓋一間小木屋,住在這裡,天天和大自然接觸,那該有多好。再往前走一些一條水簾呈現在我的眼前,我想用“飛流直下三千尺”這句詩形容這條雄偉的瀑布恰好。我坐在瀑布旁的一塊大大的石頭上,仔細一看,這塊石頭有許多摩擦的痕迹,想必在這裡應該已經很久很久了吧?我坐在大石頭上,感受着水滴拍打在我的臉上的舒服。那樣的感受只有在這樣的壞境中可以體會到。

  大自然真的是一位神奇的畫師,它能描繪出山的雄壯;它能描繪出水的寧靜;它能描繪出樹的挺拔;它能描繪出花的嬌嫩。試問,天下那位畫師能與它比擬?

  我愛大自然,因為它有着世間萬物都攀比不上的。

  初一:黃小寧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