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無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一片茫茫。沙塵翻滾,寒風呼嘯,滿天的灰塵把碧藍的天空覆蓋得灰暗。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穿着花棉襖,攢着買早餐的錢,艱難地走在上學路上。一陣寒風吹起,又多了几絲寒意。 

  在茫茫灰塵中,我眺望,模糊地看到了塵霧中若隱若現的學校。路旁一個小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她趴在地上,向路人乞討着。單薄的她衣衫襤褸,臉色蒼白,她向路人伸出她那隻枯瘦的手。“阿姨,求你了……給我一點兒吃的吧……”女孩啜泣着。那位穿着樸素的阿姨猛地一愣,從她那件潔白的薄襯衫中抽出幾張零碎的毛票,那飽經滄桑的臉微笑着,把錢遞給了女孩……此時此刻,我的心裡震撼不已,我緊緊地攢着買早餐的錢,肚子卻在這時候咕咕作響……我猶豫了:這可是我買早餐的錢啊!把錢給了她,我就要餓一個上午了……可是如果女孩沒有錢,他可能就要餓死了……唉,到底給,還是不給?女孩用哀求的眼神望着路上的行人,打着冷顫無力地吶喊着,我下定了決心:嗯!她比我更需要這些錢!我小心翼翼的把錢拿出來,毅然地遞給了女孩。女孩抬頭感激地望着我,眼神是那麼清澈,那麼動人…… 

  他接過着沉甸甸的錢,我如重釋負地笑了,向學校的方向走去。冬天雖然寒冷,但是這一幕卻永遠永遠溫暖這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心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