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骨朵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骨朵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溪旁的一座小山上,有一個大花園。花園裡盛開着許多鮮花,它們五顏六色的,像個花地毯,特別漂亮。 

  可是,那裡有一個花骨朵,始終沒有開放。別的花都焦急地問她:“春天到了,你為什麼不開花呢?”她回答:“開了多不好,人類看到後會把我摘掉的。”花兒們勸不動她,便不做聲了。 

  太陽公公聽說了,就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那個花骨朵,說:“快點開花吧。”可花骨朵卻躲到綠葉底下,說:“不,不!我不要開!開了以後,不久就會凋謝了。”太陽公公很無奈,只好離開了。 

  春雨姑娘也來了,她對花骨朵說:“沙沙沙,你快開吧!”可花骨朵卻躲到同伴的後面,不耐煩地叫着:“走開!快走開!我就不開。”春雨也只好離開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鮮花們快活地享受着陽光和雨水。花骨朵卻獨自躲在陰暗處,沒有了滋潤,它的骨朵和葉子很快便枯萎了。

您正在瀏覽: 花骨朵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骨朵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