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罰款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罰款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罰款單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裡,只見媽媽陰沉着臉,我一看就知道大事不妙,我小心翼翼的放下書包,連忙寫起作業來,我抬起頭看見茶几上有一封信,我就順手拿起來,不看不知道我看了后嚇了一大跳!原來,這是一張罰款單。只見上面寫着:7月9日爸爸去宜昌開會時經過318國道時,超過限定時速100%罰款2000元,扣6分。 

  看完這張罰款單,我十分生氣,因為平時爸爸經常被罰款,有時是不系安全帶,有時是亂停車。每次,媽媽說他他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根本聽不進去,今天,我一定要和爸爸談談心。 

  爸爸回來了,我連忙把他拉進屋,我拿出罰款單,嚴肅的對爸爸說:“爸爸從我們上學的第一天,老師就教育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您和媽媽經常對我不厭其煩地在我耳邊叮嚀:過馬路一定要走橫行道,紅燈停,綠燈行等等一些基本的常識,而您現在是怎樣給我做的榜樣呢?”爸爸卻摸着我的頭笑嘻嘻的對我說:“兒子,沒事兒!老爸會去處理。”我知道他今天又沒有聽進我說的話,我憤怒的對他說:“爸爸你開車超速100%啊!我國每年有90%的交通事故是因為超速行駛,“十次肇事九次快”這是多少駕駛員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教訓。您平時教育我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可您卻沒給我帶好榜樣,那我以後就不會聽您的話了! ”爸爸沉思了一會兒誠懇的對我說:“兒子,我保證以後絕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了!老爸平時工作忙,做事又粗心但我絕對不是有意的去犯這些錯,我一定改正,你和媽媽以後監督我。” 

  聽了爸爸這些話,我高興極了想對爸爸說:“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罰款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罰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