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表妹,她雖然長的很漂亮,但是她卻很嘴饞。 

  記得暑假的時候,我去表妹家“度假”,小姨為了招待我,她特地去商場買好吃的給我。“叮咚——叮咚”我從貓眼一看,是小姨回來了,我急忙去開門。我從小姨手裡接過袋子,打開一看,哇!小姨買了好多花花綠綠的果凍呀!我最喜歡吃果凍了!我拿着一個果凍,正想看是什麼味道的時候,那一袋果凍被一隻手“偷”走了。我正在找“小偷”,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小偷”。這個“小偷”居然是我表妹!當我目瞪口呆的時候,表妹一邊拿着果凍往嘴裡塞,一邊對我說:“表姐,給你一個果凍!”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小姨就走過來說:多給幾個果凍你表姐,她是我們的客人來的,我們要對她熱情一些!”說著,就從表妹手裡那了好幾個果凍,然後塞到我的手裡。我說:“小姨,我們都是一家人,不要說什麼熱情不熱情!”說著就把果凍放回袋子里。“表妹小,我讓她,是我應該做的!”表妹從好像我們的話中明白到了什麼似的,就懂事的把果凍放到冰箱里。晚上,我和表妹一起睡。半夜,我醒了,我用手摸摸旁邊,發現表妹不見了。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廚房門口,發現冰箱的門是開的,裡面的果凍像長了翅膀似的“飛走”了。我就輕輕地走過去關上門然後回房間睡覺,路過客廳的時候,就聽見表妹說:“媽媽買的果凍真好吃!到的是牛奶味的果凍好吃還是草莓味的果凍好吃呢好像是草莓味的果凍好吃些哦……” 

  第二天,我趁妹妹出去玩的功夫,就把昨晚的經過告訴了小姨,小姨笑着說:“你表妹可真嘴饞!”我要送我表妹一個外號:饞嘴貓。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