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雲台山遊記  

  (一) 

  今天早上 爸爸高興地對我說:“夢荷,咱們今天要去雲台山旅遊。”我高興的說:“太好了!”  

  我們乘着汽車出發了,窗外幢幢樓房拔地而起,汽車往來穿梭,還有連綿起伏的高山,美麗極了。  

  我們大約坐了5個小時的車來到了目的地---焦作雲台山。我們在嚮導的引領下住進了岸上村的農家賓館。  

  (二)  

  下午,我們來到購票處買了票,然後向景區出發。  

  我們先來到第一個景區---紅石峽,這裡的遊客很多。這裡綠樹茵茵,溪水嘩嘩地流着,所有的山壁上的石頭都是紅色的,故而叫---紅石峽。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子房湖,我們乘坐了快艇,快艇像箭一樣在湖邊上奔馳,駕駛員叔叔還不時把艇身左傾或者右傾,感覺有驚險有刺激。我們忍不住都叫了起來。  

  (三)  

  第二天清早,我們匆匆吃過早飯,繼續遊覽,今天要遊覽的是小寨溝,聽爸爸說這裡有一個獼猴谷,我特別想去看看。  

  今天天氣不太好,下着小雨,我們都穿着雨衣,小寨溝到處是清清的水,綠綠的樹木。  

  我們走到前面,看見那裡圍了許多人,我們上前仔細一看,原來是大家在看籠子里的猴子,有老猴、小猴,大約有七八隻。  

  這些猴子做着奇怪的動作,有的撓癢,有的爬桿,還有的和遊客玩耍,好玩極了。  

  我們看了一會兒,接着往前走,因為是雨天,我們並沒有看見山裡的獼猴,聽老鄉說:"獼猴的洞很難找,今天可能不會出來了."  

  (四)  

  下午,我們要遊覽的是潭瀑峽,這一段的路非常難走,要步行五六里路。  

  一路上,我們繞了很多彎,登了很多的石階,我和爸爸還接了兩瓶水,一瓶是不老泉,一瓶是長生泉。  

  最後,我們終於看見了大瀑布,這個瀑布大約有3百多米,是亞洲第一大瀑布,故名叫“雲台天瀑”。  

  我們站在瀑布腳下,只感覺山是那麼高,瀑布是那麼壯觀。  

  我們照了很多照片,我感覺真開心呀!  

  (五)  

  短短的兩天過去了,我還沉浸在旅遊的快樂之中。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感覺非常開心。  

  這次旅遊太快樂了! 

  杜夢荷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