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耶!我的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雲台山玩兩天,聽說那裡有獼猴谷、茱萸峰、洗硯池、點將台……好多好多好玩的地方數都數不完。 

  第一天上午我們到了小寨溝,那裡有山有水,而且水還很清呢,清得見底。我們尾隨着導遊來到了唐公石腳下,唐公石是一個七品芝麻官坐椅子上。然後,我們來到了壽桃石,在這個石頭上刻着一個大大的“壽”字,還有它很像桃子,所以叫它壽桃石。接着我們來到瘦身石的面前,你如果可以從中間過去就不用減肥,如果過不過去,哼哼哼哼,你就得絕食了。然後,我們來到了著名 書法家王羲之的洗硯池,我原想那裡應該是黑色的,可卻是清的,是怎麼回是?後來我又想了一想,終於明白了,原來都過了幾千年裡早已經被沖走了…… 

  中午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了,我們到一家飯店,美美的吃上了一頓。 

  剛吃過午飯,我們就向茱萸峰進發了。 

  在去茱萸峰的路上,有14個洞,這14個洞叫疊彩洞一共有21個疊彩洞,其它7個洞在山西,這疊彩洞是中國人純手工建造的,歷經10年千辛萬苦,才勝利完成了這巨大的工程。 

  茱萸峰,是唐代詩人王維寫下千古名句“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地方。然後,我和爸爸就馬不停蹄的開始登山了。剛上了幾級台階就是古代詩人王維的雕像。我們經過雕像,繼續向上攀登,剛開始一點都不累,可過了一會腿就發軟了,但是,我想,海拔8848.3米的珠峰都有那麼多人登上去了,茱萸峰的海拔高度才1308米,如果連這個都登不上去,那我還能做什麼事情,就是這個想法給了我登山的勇氣和力量,我不斷的給自己鼓勁、加油,終於我們勝利的到達頂峰,站在山頂,看到遠處的青山是那麼的綠,我好像站在雲間一樣,我真正體會到飛的感覺。 

  從這次爬山經歷中我懂得了只要堅持不懈上帝就會為你打開成功之門。 

  去雲台山的第二天上午,我們去了紅石峽,因為那裡的石頭都是紅色的所以叫紅石峽,他還叫“長春谷”顧名思義就是一年四季像春天一樣。 

  我們先來到了黃龍潭,這潭清澈見底,水冰涼冰涼的,涼的我剛碰到水就縮了回來,因為水太涼太涼了,在黃龍潭上方不遠處有一個瀑布叫“黃龍瀑”,黃龍潭的水就是從那流過來的,導遊告訴我們誰要能看出龍頭在哪兒,誰就是聰明人,我找了一會又一會,終於我找到了龍頭,做了個聰明人。我們沿着峽谷向上走,最後來到水庫大壩,奇怪的是大壩下一滴水都沒有,聽導遊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在大壩底下有個大大的暗洞,水都從那流到地下暗河裡面去了,在上面當然看不到水,登上大壩我們就看到了子房湖,在子房湖裡面有十大瀕危動物桃花水母,子房湖也是雲台山唯一的湖泊。 

  通過這次游雲台山,我看到了祖國美麗的大好河山,雲台山的山是那麼高,水是那麼清。啊!美麗的雲台山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