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容易哭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容易哭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李鸝歌。 

  她有一個潔白的身體,她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一個有博士的腦袋,一個玲瓏可愛的鼻子。她的學習非常好,她上課認真聽講,每一次都考得很好,她還喜歡跳皮筋、咬自己指甲。 

  星期一,上數學課,我發現她是個不容易掉淚的女孩子。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紛紛走進教室,等老師來上課。老師來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把試捲髮下去,有些同學退步了,我把分數念一下。”正當老師念分數的時候,我看到同桌十分緊張,她渾身都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她的手都抓出汗來了,念到她的時候,表情一下子變成了苦瓜臉,但她沒有哭。突然,令我震驚的一面發生了,她突然捧着肚子哈哈大笑起來,我像看外星人似的看着她,”79.5、79.5,哈哈!“她又瘋狂的笑起來。我非常的疑惑地問她:“李鸝歌,你考那麼少分都不哭,反而還大笑起來,這是怎麼回事?”她說:“反正就是好笑,那你下次也考個79.5吧。”又在那笑。我的心一下子被她這句話給逗笑了,也大笑起來,同時我的心中也對她有了濃濃的敬佩之情,她考那麼低分,都堅強面對,那我呢?也要向她這樣堅強的面對事實,一陣陣笑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哈哈。原來是其他同學也加入了這瘋狂而短暫的一刻。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望着我的分數開懷大笑,我並沒有像往常那樣望着分數嘆氣,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拿起一本課外書,開始看起來,不知過了多久,肚子“抗議:了,一看時鐘,已經6點了,太陽漸漸下沉了,餘輝照進我家陽台,照到我的身上,門外傳來腳步聲,爸爸和媽媽回來了,我搶在他們之前打開門,沖他們大喊,”我考了**分(在此不方便透露分數)!”“什麼,才考了那麼點分!”爸爸的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救命啊,有人打小孩了!”唉!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像李鸝歌那樣堅強的面對事實呢? 

  我有一個不容易哭的同桌,那就是李鸝歌。

您正在瀏覽: 不容易哭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容易哭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