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山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山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不知道,一到秋天,就會有成串成串的水果在嘴裡品嘗。今年暑假,我回老家遊覽了一番,在後山那裡品嘗了許多美味的水果。 

  一進到果園,好美呀,樹木伸開了腰肢,樹下還偶爾有幾朵小野花露出了笑臉。一條小溪從樹林里穿過,溪里有動有靜,可美拉! 

  我們在樹林里遊覽了一圈,鳥兒們嘰嘰喳喳在唱歌,像歡迎我的到來。我們走累了,在樹枝上坐着休息,偶爾有些陽光灑在樹叢里。果園每年的收穫可大拉!看,石榴樹,芒果樹,荔枝樹,楊梅樹……看得我們眼花繚亂。我們把一串串美食往嘴裡送,有酸有甜,真是美味無窮。 

  我們吃飽了,就跑到小溪邊遊玩。蜿蜒曲折的小溪從高山上順山腳涓涓流下。清澈見底的小溪裡面有許多我們不認識的小石頭。偶爾有有幾條小魚在石頭下捉迷藏。你看,一隻大龍蝦,得意洋洋地走來了。我們趕緊用袋子大它捉住了,那邊來也幾隻小螃蟹,那着大鉗子,好像在向人們勢展威風。陽光長高高的山上照下來,使我們感到十分熱。我們脫掉鞋子,去感受了大自然的清涼。 

  我們吃飽喝足后,走到山坡上玩,樹上的果子串串垂下頭來,好像在低頭嘆氣。在高高的山坡上,我們看見了大片大片壯闊無邊的樹木。從高山下看,一片片金色的海灘在我們面前出現。 

  轉眼間,夕陽西下,我們要回去了,風兒在向我們說“再見”,雲兒在向我們招手。再見了美不勝收的果園,再見了可愛的小溪,再見了令人陶醉的山坡。再見,了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後山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