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傾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傾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的傾訴 

  我是一朵長在路邊的牽牛花,我的身體是紫色的,散發出一陣陣的芳香。我的名字有很多,通常人們叫我牽牛花,也有人叫我:喇叭花、朝陽花……我生產於亞洲熱帶和中國南部。 

  有人把我養在家裡,但是我不喜歡,我喜歡和同伴們一起在野外自己生存,這樣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過我想過的生活了。 

  我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我的親戚朋友們都很疼我。爸爸有時候幫我趕蚊子,媽媽有時候幫我擋太陽。 

  可是一個小女孩的舉動毀滅了我。 

  一天,我正在享受這溫暖的太陽。突然,一個小女孩叫媽媽快過來,小女孩對媽媽說:“媽媽,這一朵花好漂亮,你幫我摘下來。”媽媽很快的答應了。我就這樣輕易的被拔起。這個小女孩沒有把我丟掉,她是想把我種在自己家裡。可是她不知道我離開我的家,是不能生活下去,也沒有意義和勇氣生活下去。所以,沒過多久,我就•••••• 

  人類啊!你們為什麼這麼殘忍,如果你們一直這樣下去,後果不堪設想。人類啊!你們真的這麼沒有感情嗎?請你們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花的傾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