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驕陽似火的夏天悄然而去,秋高氣爽的秋天到來了。

  金秋送爽,果園裡果實累累,瞧,紅艷艷的蘋果好像一個個胖娃娃在枝頭上衝著我們微笑;石榴也在樹梢悄悄地綻開了笑臉;甜蜜蜜的柿子在果樹上隨風搖擺;葡萄一串串,紫里透紅、晶瑩剔透,彷彿是一串串紫色的珍珠;黃澄澄的橘子驕傲地站立在高高的枝頭上,搖頭晃腦;山楂樹上結滿了紫紅色的果實,躲在茂密的樹葉後面,時隱時現,好像羞澀的小姑娘。

  秋天的麥田更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五穀豐登。田野里,一串串谷穗伴隨着秋風翩翩起舞。遠遠望去,麥浪翻滾,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秋蟲爭相鳴叫。蟋蟀、蟈蟈、知了……一聲聲、一陣陣組成了一首秋天的奏鳴曲,它們為秋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蠶在樹葉中間,不停地發出“知了”“知了”的聲音,演奏着一曲和諧的“知了”曲;蟈蟈在草叢中跳來跳去,一邊眺一邊還發出輕輕的“蟈蟈”聲,好像在和人玩捉迷藏。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喜悅的季節,豐收和喜悅告訴我們,我們在不段的前進。

  六年級:2509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