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果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果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果實 

勉縣逸夫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陸睿 

人人皆知,果實的味道是香甜的、可口的、是美味的。可是,誰想過,隱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春天,和煦的微風撫育着我,使我有了一個孕育果實的環境,讓我在春天的懷抱里幸福成長。但是,春天的溫床是短暫的,好景不長,夏天來了。 

酷熱的天氣烘烤着我們,火辣辣的陽光刺傷着我柔弱的身軀,使我嬌嫩的皮膚長上了雀斑。很多同胞紛紛從戰線上退去,只有少數的同胞挺過了這一劫。 

秋天,冰涼的雨水淋漓着我們,凄厲的秋風考驗着我們,我們用不屈不撓的精神鼓舞着自己。使自己在狂風大雨之後仍能高台額頭,婷婷玉立 

深秋,成熟的果實低下了頭,她不是在自我陶醉,更不是在哀泣自己將跌落枝頭。她是在想: 

不是風,我能成熟嗎?怕早已霉爛了; 

  不是雨,我能成熟嗎?怕早已乾癟了; 

  不是光,我能成熟嗎?怕早已蒼白了; 

  不是熱,我能成熟嗎?怕早已憔悴了。 

世界上有不經過風吹雨打成熟的果實?世界上有不過光照日晒成熟的收穫嗎?只有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只有付出汗水,才能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秋的果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