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夢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李新科 

  我非常喜歡狗。以前,我也曾試着養過一隻小狗,可家裡人怨聲四起:狗不講衛生,會傳染病;得了狂犬病,還會死人……可今天,我卻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兩隻小狗。 

  我家新房剛落成,正在裝修。這幾天,我不得不在院子里寫作業。突然,我聽到了一種叫聲,是什麼在叫?不!是在呻吟。我扔下筆,好奇地走出院子,循着聲音,我來到鄰居家牆外的一堆枯草旁。在那裡,我發現了兩隻死去的小狗,身體已僵硬,好可憐。可叫聲還在,而且是從草堆里傳出來的。我用手扒開草,露出了一個很小的洞。我把手伸進洞里,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我心裡一驚:是什麼?還熱呼呼的?小狗?我一把把它掏出來。我又驚又喜,順手又掏出來一隻。兩隻,好讓我喜歡。它們瘦骨嶙峋,渾身被凍得瑟瑟發抖,好可憐,好讓我心疼。 

  我想都沒想,抱着它們進了奶奶家。 

  奶奶家的大狼狗見了我,活蹦亂竄。我徑直的走向屋裡,見了奶奶,我懇求她,“要留下他們,一定要留下它們!”奶奶見我的可憐樣,又看了看小狗,一盆冷水潑了過來:“這麼小,養得活嗎?”我的心被揪了起來,“養得活,養得活。”我一陣好說歹說,最後,奶奶才勉強答應:“你拿饅頭喂它們,看吃不吃?”我一陣欣喜。 

  “狗狗,你可要吃呀,可要吃呀!”我默默地念叨着,“吃了,你的小命就保住了。”嘿!它們還真給我面子,一會把一塊饅頭吃的精光。也許,它們早已飢腸轆轆…… 

  衷心的祝願這兩隻狗狗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