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探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森林永遠是那麼的迷人,裡面永遠有着無窮無盡的奧秘,懷着對大自然的憧憬和對叢林歷險的嚮往,我們一家人決定到這美麗的森林開始奇妙的探險之旅。開始的幾天,探險充滿了歡樂,而野外的空氣清新,風景優美,各種各樣的植物讓我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但是,到了第四天,因為我們所帶的水資源不夠用了,所以我們只能去小溪邊打水,因為好奇心太強,我和姐姐在打水的途中迷路了。

  哎,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糟糕的事情,手機居然沒信號了,真想把氣都撒在他身上,哎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我焦急的對着周圍的樹大喊大叫,可是四周只有空蕩蕩的迴音罷了,我開始想到一些在電影里出現的怪物,和那些恐怖的畫面。“不”不可以在胡思亂想了,那些根本不現實,我要堅強起來,我要鎮定起來,我要找到大路,我開始仔細回想在網上查找到的資料:只要找到小溪,沿着溪水就可以找到大陸。我現在要先確定方向,我把一跟火柴大小的木棍立在地上,再把手錶放在地面上,讓表的短針與木棒重合,六點鐘方向就是北方,走了一陣又一陣,一路上,我和姐姐走走停停,我還問姐姐,我會不會再也見不到妹妹,會不會再也見不到疼愛我的爸爸媽媽,姐姐說,叫我不要在胡思亂想了,我們很快就會找到出口的,我低聲的回了一聲,“嗯”我雖然那樣說但是心裡還是有些害怕。夏天的野外有些潮濕,我們走了許久,身體變得涼了下來,不得不在這了生火取暖了,因為是在晚上,點燃了火,媽媽瞬間發現了我們。

  在這次的事情中,我學會了生存,我戰勝了我自己,在危難時刻學會了生存。

  遼寧朝陽北票市遼寧省北票市花園小學六年級:李笑竹

您正在瀏覽: 森林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