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醫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孤兒,也是一個醫生,他每天奔走於手術台,為著一個生命的重生笑着,為每一個隕落的生命而嘆息。儘管他們互不相識,他卻用盡全力來救治,有人說,這是他的本職,他憨笑,對,這就是本職。

  她是同院的婦產科醫生,職位比他高,她是院主任,她深受院長的喜愛。可是,她草菅人命,不知道收了多少紅包,有時候,一個富家夫人生下了病嬰,而恰好,一個普通的婦人也在同時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嬰孩,這家人為了謀權,給她塞了紅包,讓她調換兩個嬰兒,她照做。一個婦人在生下孩子的時候她故意使孩子窒息,源於她的丈夫,她的丈夫不想留下這個孩子,事後女人的丈夫還是塞了她紅包。

  她有錢,不過來得不幹凈,她諷刺他,看不起他,笑他只知道老老實實的做手術,一點兒腦子都沒有,他依舊憨笑,做人嘛,就要實在些,他其實也看不慣她的行為,不過院長喜歡她,他只能老老實實地做他的每台手術。

  過了好些年,原先的院長因為貪污受賄,被上頭開除了,而這件院長受賄案,牽扯到了許多人,幾乎整個醫院的人都被停職調查,調來了許多別院的人,而他,因為工作踏實從不做任何違反道義的事,被提升為院長。當了院長,可以清閑點兒了吧?別人問,他依舊是憨笑,不會的,我還會老老實實做每一台手術,既然我當了院長,那麼我就要完全杜絕這種情況的發生。

  他被人笑傻一輩子,他辛苦一輩子,所有的工資都用在了購置新的醫療器械上,這樣一個人,社會是否需要。

您正在瀏覽: 一個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