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快樂的校園。

  學校的門口,有幾個鏗鏘有力的字出現在我的眼裡:xx小學。這時,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在這裡,我交到了許多朋友,而且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進了學校,第一個看到的當然是教學大樓啦!其中,一些是老師的辦公室,一些是動力室,科學實驗室……其餘的都是我們的教室。教學大樓穿的衣服是天藍色的,鮮艷無比,像一朵盛開的藍蓮花。大樓旁在這一些花草樹木,有紅色的、黃色的、紫紅色的、粉紅色的……五顏六色,形態萬千。小草如茵,雖然火燒了旺盛的小草,但是一到春天小草又從土裡探出頭來,這正是詩人白居易所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你看,小草多麼頑強啊!

  走過了教學大樓,就是我們的主席台了,每到星期一的時候,這裡便會舉行升旗儀式。有四個哥哥姐姐高高地舉起五星紅旗,然後對它莊嚴地行禮,最後把它升上天空,彷彿像一團熊熊火焰在燃燒。

  我們的學校乾淨又整潔,處處散發著芬芳。每一個同學都把校園當作一個大家庭來呵護它,都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不隨地吐痰,不亂仍垃圾,不在牆上亂塗亂畫,讓每一個進入校園的人都能感到神清七爽,心曠神怡。

  我愛校園,愛這個美麗的大家庭。

  一年級:漫花月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