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悲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悲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大森林十分美麗,天空是那麼明朗,空氣是那麼清新,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花草如同洗過一般,點點雨露滋潤着這裡的一草一木,終於有一天,這種美好的景象被打破了。 

  那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一天,城裡來了一群人,有的是來體驗殺戮的快樂,有的是來體驗天然氧吧,有的是來嘗試野餐的安逸,有的…… 

  聽到有人來的消息,森林裡的動物東奔西跑,尋找安全的棲身之所,頓時森林陷入一片驚慌。 

  獵人們帶着獵槍向森林深處進軍,他們見到動物就開槍,那些小動物無一倖免,隨着槍響倒在了血泊之中。 

  來呼吸天然氧吧、野餐的人們,在河邊散步,頻頻把自己吃剩的東西扔進了小河,以前那條迂迴明如玻璃的小河,現在已是混濁不堪,河上飄浮着塑料袋、紙杯、零食包裝袋,河裡的魚因為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變得如此骯髒而傷心不已。但人們卻並不以此為恥,反而引以為榮。 

  第二天,人們走了,森林裡是一片狼籍。一隻來自南方的小鳥飛過這片森林,不禁大吃一驚,心想:這是怎麼了,以前多麼美麗的森林,如今卻落到這般田地,動物死的死,殘的殘,垃圾成堆,河水十分污濁,泛着惡臭。 

  是啊,誰來救救它們呀!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悲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