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是我們成長的保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是我們成長的保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死人,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去書店買書。走到大街拐彎處,忽然看到前面圍着一群人。發生什麼事了?強烈的好奇心驅趕着我擠進了人群,只見一輛紅色摩托車摔倒在路旁,旁邊有一位叔叔血流滿面,一動不動地躺在血泊中。聽圍觀的人說,那位叔叔是酒後駕車,與迎面而來的一輛大卡車相撞,他當場被撞死了。人們紛紛發出了可惜的聲音: 

 “太可惜了,這麼年輕的人!” 

 “是呀,年紀輕輕就斷送了自己的性命,丟下老婆孩子可怎麼辦呀?” 

…… 

 “快看,他媳婦和孩子來了!”不知誰喊了一聲。話音剛落,一位阿姨和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圍觀的人群馬上為她們讓出一條路。只見她們淚流滿面,一看到那位叔叔就一下子撲了上去痛哭了起來。周圍的人被她們的哭聲所感染,都跟着唏噓起來。頓時,我的鼻子一下子發酸了,眼淚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因為不注意安全,使阿姨失去了丈夫,小女孩失去了爸爸,家庭失去了溫暖。這件事留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安全對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很重要,我們的生活、學習、工作、玩耍都離不開安全作保證。因此,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要時刻注意安全。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安全是我們成長的保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是我們成長的保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