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新年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新年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的聯歡會,都會引起我的思索。2008年是不尋常的一年,我們經歷太多太多的事情。在這寒風習習的日子裡,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迎來了我們期盼的已久的聯歡會,它代表新的一年,新的開始。這次聯歡會與以往不同,這回是以遊戲為主。同學們在遊戲中感受快樂,增進友誼。 

  “哈哈,哈哈”一陣開心的笑聲從我們傳了出來,此刻,我們班正在進行“打排球”的活動。拉花來當網子,用氣球來當排球。氣球着地算輸、氣球從網下穿過也算輸、一個人不能連擊兩下,如果連擊兩下也算輸。每個組都想為自己的組爭光,於是大家拚命的不讓球落地。贏得組發獎片,最後用獎片來換取禮物。 

  “咦,別落在我的手裡!”大家都緊張不已。此刻,我們班在進行“擊鼓傳花 ”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花落在誰的手裡,誰就上來表演節目。已經有好幾個同學都被迫上來表演節目了。我還沒有被迫上來表演節目呢! 

  接下來的活動更加精彩“夾氣球”。遊戲規則是:三名同學為一組,其中一個人掉下去或氣球掉了、爆了便算輸。遊戲一開始,班上的氣氛就達到了極點,旁邊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似乎他們比比賽的同學還要緊張。由於我們組十分急,沒有找到訣竅,都摔倒了下來。最終沒有獲勝。 

  活動還在繼續,同學們沉浸在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新年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新年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