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黛麗赫的一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黛麗赫的一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黛麗赫本是好萊塢永遠最受歡迎的電影明星之一。她不僅在美國,而且在世界的其他地方都很有名氣。1993年奧黛麗赫本去世時,全世界都為失去這樣一位絕世美人、優秀的演員、偉大的人道主義者而哀悼。赫本1992年5月4日出生於比利時。很小的時候她就學習芭蕾。她喜愛跳舞。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芭蕾舞演員並且她努力來做到這樣。在她進入電影事業前,她把她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芭蕾舞訓練中去。在成為好萊塢巨星以前,她已經是一位模特了。

  1951年,在拍攝《蒙特卡特羅寶貝》的時候,赫本遇到了着名的法國作家科萊特。赫本的美貌和魅力深深地吸引了這位作家的注意力。科萊特寫了一部名為《琪琪》的小說。這部小說後來被改編成了劇本。科萊特堅持認為赫本是出演這部戲的最佳人選。這一事件標誌着赫本成功事業的開端。之後不久,赫本就被選去演好萊塢電影《羅馬假日》中的主角——一位年輕的公主。這部電影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赫本立刻就出名了。因為這部電影,她贏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後來,她又參演了話劇《翁蒂娜》並且獲得了托尼獎。在她一生中,赫本獲得了四次以上的奧斯卡提名。赫本參加演出的一些着名的電影包括《甜姐兒》、《蒂凡尼的早餐》、《窈窕淑女》。1989年,赫本拍攝了她的最後一部電影——《直到永遠》,並且她飾演了一個天使,許多的人認為她演的就是她自己,因為在他們眼中,赫本本身就是一個天使。在她的整個演藝生涯里,赫本只演過一部電視劇《奧黛麗赫本之秘密花園》。她想通過向人們展示大自然的美好來提醒我們要保護環境。赫本的成就不完全只在電影業。人們記得她不僅在於她是一位出色的演員,而且在於她是一位把自己許多的時間都投入到慈善事業的偉大的人道主義者。她將她生命的最後幾年都花在了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密切工作中,以幫助世界其他地區的貧窮的孩子。由於她在這方面的努力,她被授予了許多榮譽。1992年,美利堅合眾國總統因她對慈善事業做出的貢獻,而授予她總統自由勳章。1991年,赫本發現自己患了癌症。1993年1月10日,她最後一次在自己的花園裡散步。十天後,63歲的赫本在睡夢中安詳去世了。

  六年級:認得吃飯

您正在瀏覽: 奧黛麗赫的一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黛麗赫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