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快樂+煩惱 575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快樂+煩惱_57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75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還小,考慮事情總不那麼周到。下面就向大家介紹幾件我的小糗事: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和小朋友們去郊遊,遇見了一座古色古香的大廟,大家一看是免費進香,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嘻嘻哈哈每個人都拿了幾柱香,跟在遊客後面,準備敬香。他們正得意洋洋:“我把香插進去,這下佛祖總該保佑我了吧!”我一聽,大叫:“你們進去拜這個了?這可是送子觀音廟啊!”“什麼?”他們霎時滿臉通紅…… 

  記得讀三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寫信,於是我有了第一次寄信的經歷。寄信前,我問姑姑怎麼才能把信寄出去,姑姑說要先寫對信封,再貼上郵票,投進郵筒就可以了。“什麼,郵票?郵票是什麼?”我很好奇。“是一張小小的,印刷精緻的紙片,在郵局裡可以買到!”“這麼麻煩,自己畫一張不就得了?”我一本正經地說道。我們從中得到快樂. 

  

  成長中有快樂,自然也有煩惱。 

  父母在家中經常”強迫”我們做些自己不想做的事哦。比如,有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比如,有些同學喜歡航模,父母偏偏讓他學語數,有些人喜歡數學,分明偏偏讓他學英語,有些同學愛好活動,父母卻把他關在家中``````父母不信任我們,就連我們出個門也要千叮嚀,萬囑咐。這是的我,真想馬上長大!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等待長大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快樂+煩惱57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快樂+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