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繽紛的童年,小時候的有趣事,成長的“足跡”總有讓我記得清清楚楚的。拉開記憶的帷幕,發生在以前的事,又讓我看到了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那天是七月七——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也不知道從哪兒聽來:牛郎織女相會的那晚,坐在葡萄樹下,就能聽到他們的談話。小孩子嘛,好奇心是很強的。於是,我決定去葡萄樹下聽一聽。不知為什麼,那晚的天氣變得格外冷,可是,年幼無知的我,還是搬着凳子,義無反顧的坐在了門口的葡萄樹下。時不時地刮來一陣風,凍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走吧,不甘心,於是我豎起了耳朵仔細聽,半天了,還是沒聽到他們說一句話,我已經極不耐煩了,乾脆對着天空大喊:“喂,你們在幹嗎?咋不說話?”深藍又夾雜着几絲黑色的天空好安靜,沒有一絲聲音,我索性又坐回樹下,過來了一個大人,嘿嘿的笑笑,說:“這孩子在幹嘛呢?這麼晚!”是啊,真的好晚了,要不是有路燈,我早就該打退堂鼓了。我又等啊等,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被凍了個半死!第二天我醒來,發現我已經躺在屋裡的床上了,爸爸說,昨天晚上見我沒回家,就去找我,出門看見我在樹下睡著了,就把我抱回來了。……

  那時我才明白,那所謂的,牛郎織女的說法,其實都是傳說,神話而已。

  現在想起那件事,就會讓我哈哈大笑起來。小時候的事,如今也讓我記憶猶新,對我來說,他們都是無比珍貴的,他們都是無價之寶。

  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李宇涵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