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風箏“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箏“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小時侯,我有一個小燕子似的風箏。我非常喜歡它,總想着:我什麼時候能去放着玩。正如我所想的,不久,爸爸就帶我到一片草地里放風箏。

  因為我當時還小,所以我總是等着爸爸把風箏放好了,我在那着玩。當我從爸爸手裡接過風箏時,心裡有點害怕,心想:要是它把我帶到天上去,我下不來了怎麼辦?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風箏不會把我帶到天上去,還叫我抓緊風箏別讓他跑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心裡稍有些安慰,但是我還是害怕,想着想着,我的手漸漸的鬆了,突然,風箏的線軸從我的手裡飛了出去去。我趕緊去追風箏,眼看就要追到了,可是我卻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等我在去追時,風箏早已飛的無影無蹤。我恨,我怨,我愛,我恨我自己不聽話,怨我腳下的大石頭,更愛我的小風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箏“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箏“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