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徐徐吹來的夏風雖沒有春風那樣讓人舒適,但總歸給人一種涼的感覺。因此,我是最愛在這個時候到外面玩耍的。一天,在操場玩得正起勁的我,突然覺得天空陰暗了許多,我和小夥伴們不約而同地叫到:要下大雨了!還沒等我站起身,邁出一步,一股強勁的熱浪直衝而來,飛揚的灰沙夾雜着樹葉,使我們驚叫着逃命似的飛奔。一會兒,烏雲滾滾,遮天蔽日,如掛了一塊黑色的幕布。風越來越猖狂,越來越放肆,勢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無情的撕撤着一切:把小草壓得喘不過氣;搖拽着樹木跳起了瘋狂的“迪斯科”;窗上的玻璃劇烈震動;人們的頭髮四處飄散。裙子在我身後呼啦啦直響,狂風呼嘯着卷着沙石迎面而來,弄的我腳上胳膊上一陣刀割般的疼痛,偶爾迷住了眼,也只是用手粗粗揉一下,繼續飛奔。路上的行人也都捂住頭、掩着臉,或一陣急急忙忙的小跑,誰不想早點回那溫馨的家?

  過了好長時間,那無比放肆的風魔也收斂了幾分,漸漸地停了,但街道卻狼狽幾分。

您正在瀏覽: 狂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