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梁校長: 

  您好!轉眼間,我已經是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入中學學習。在小學里,您和老師像慈母般地關懷着我,您和老師不僅教我懂得知識,還教我如何為人、怎樣生活,我取得的每一點成績,都滲透着你們的心血。儘管這樣,我還是想向你說幾句很久就想說的心裡話。 

  梁校長,當今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新世紀的宏偉藍圖要靠我們去描繪。為了跟上時代,使我們成為高素質的人才,我認為應該把雷鋒精神賦予新時代的內涵,使雷鋒精神在我們少年兒童身上發揚光大。因此,我認為學校應該這樣做: 

  1、把學雷鋒歸納為做愛國者,做健康人,做幸福人,做現代人。做愛國者,就是要像雷鋒那樣,立志報國,珍惜時間,刻苦讀書,掌握本領,為建設祖國做好全面準備。做健康人,就是像雷鋒那樣,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做到自省、自律、自強。做幸福人,就是要像雷鋒那樣,把為人民服務作為最大的幸福。做現代人,就應該像雷鋒那樣,具備現代人必備的文化水平和精神狀態。 

  2、把雷鋒的“釘子精神”、“傻子精神”、“螺絲精神”賦予時代內涵,提倡現代社會需要的主動精神、探索精神、鑽研精神,着重培養少年兒童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 

  3、開展形式多樣的學雷鋒活動。如聽雷鋒、唱雷鋒、演雷鋒、畫雷鋒、贊雷鋒,使雷鋒精神之花開滿校園,使雷鋒精神在我們少年兒童心中紮根。 

  梁校長,弘揚雷鋒精神,爭做雷鋒式接班人已迫在眉睫,懇請您之爭朝夕,帶領全校師生將學習雷鋒的活動推向高潮。 

  此致 

敬禮!

  張芸芸 

  2007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