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校長的一封信

 山東省青島市 延安二路小學六年級一班 傅國祥 敬愛的校長:

  轉眼間,六年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回顧這六年的學習生活,我是多麼留戀這裡的一切啊!記得在我成長的每一天,母校都給了我無限的溫暖;在我成長的每一步,都凝聚着老師們辛勤的汗水。近幾年來,我校的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變,可是我總覺得我們學校還有一些需要完善的地方。

  我想我們應該改建一個新的花園,現在花園式的小學越來越多,我們學校可謂是有名的老學校,可是到目前為止綠化面積嚴重不足。這樣會影響我們學校的美觀。所以我建議在學校大門口兩側再新修一座小花園。裡面應該有彩燈噴泉,應該有盆景雕塑,應該有裝飾美觀的畫廊,應該種植上各種美麗的花草樹木等等。到那時侯,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將會主動的到花園中上早自習,那時侯每天早晨都會有朗朗的讀書聲從美麗的花園中飄揚而出,那將是多麼美妙啊!我希望我們以後再次來到母校時,我們將會看到我們學校煥然一新的新面貌。

  祝校長

身體健康!

  延安二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付國祥

  二○○五年五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