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童年好似海邊的貝殼,光彩奪目。當我拾起一片貝殼,貝殼中的一件件事,令我難忘。 

  小的時候,我非常好問,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花為什麼會開?小狗、小貓為什麼連手也當腳?為此,我總是搞出些新鮮事,害得媽媽操心。 

  有一天放學,媽媽帶我回家去。突然,我一抬頭,看見一群小鳥在飛,我見了,情不自禁地大叫:“哇!小鳥!小鳥在飛!”我喃喃自語:“小鳥,我真佩服你,如果我也能飛,那該多好啊!”媽媽聽了,笑了笑,說:“你在媽媽心中也是一隻小鳥,媽媽相信你,你一定會飛得很高!”“是嗎?”我不由自主地擺起手臂來,還不停地說:“媽媽,我在飛呢!” 

  有一天,放學回到家,我放下書包,下定決心一定要飛得高。我站在小板凳上,嘴裡念叨着“飛啊,飛啊”,但怎麼也飛不起來。我想一定是站得不夠高,對了!《哆啦A夢》里不是用竹蜻蜓起飛嗎?我連忙把小電風扇捆在身上,又將翅膀玩具綁在手上,我這隻“鳥兒”要飛起來了!我重新站到小板凳上,打開小電風扇,“1、2、3、起飛”我大叫一聲,使勁地擺起手臂,猛得向前一跳,使勁地擺起來,可我還沒嘗到飛的滋味,就來了個“嘴吃泥”,一個跟頭摔倒在地上!“哇——哇——媽媽——哇……”我號啕大哭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連忙趕來。“媽媽,小鳥可——以飛,為什……什麼我就不能?”我哭着鼻子大聲喊道。“哈、哈、哈!”媽媽一下子明白了,指着我的鼻子說:”傻孩子,只有小鳥才可以飛,因為……“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我的童年就是如此精彩,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