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傘是我日常生活不可缺失的。

  從上學起,身邊就總會帶着一把傘,下雨天看着別的同學站在門口等父母來接時,總會很自豪地自己撐着傘走。

  曾經有過一把藍色的傘,上面綴着小花,放在教室的角落,放學走的時候,發現竟然不見了,只剩下一把相似的,有點舊的,但完全不是我的那把,尋找未果。

  上初一的時候,又買了一把新的傘,也是藍色,放在抽屜里,一次也沒有用過,可不知怎麼的,竟然不翼而飛了,怎麼找也找不到,然後就拿了家裡一把灰格子的用。

  接着奶奶送了我一把七色的,好看得不得了,我喜歡得不得了,但那段時間不下雨,沒機會用上,好不容易有一天下雨了,但當我準備拿去用的時候,發現壞了,是班上一個調皮的男同學弄壞的,整把傘都變形了,我哭得好厲害,整個星期都悶悶不樂的。

  後來再也沒看見有這麼漂亮的傘賣,我便買了一把純粉色的,雖然也很好看,我也很喜歡,但始終及不上那把七色的。有一次拿回家裡,掛在樓梯口,第二個星期回來,又不見了,尋找未果。然後我媽給我買了一把摺疊傘,其實還可以,但我一點也不喜歡。

  後來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一把純白色的傘,跟我那把粉色的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那把傘真的太好看了,但我不敢買,我媽定會罵死我,因為我買粉色那把的時候她就罵我了。

  所以我回學校后,偷偷讓外宿的同學幫我買回來,誰料要麼就是不靠譜的,要麼就是不順路,沒有一個肯幫我去買。但我真的極想要那把傘,所以我就想,等哪天回校的時候,順路給買回去。

  但很不幸的是,我去的時候,那把純白色的傘已經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