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春天,萬物復蘇,小草發芽,小樹開花,同學們又長大了一歲,又有了許多新的知識。春雨滋潤着大地,春天生機勃勃,春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拿着畫筆,把我國的大好河山畫得無比秀綉美,把花草樹木畫得春意盎然,把天空畫得晴空萬里。村天的來臨,表示一切從新開始,只要春暖花開,花紅枝綠,就是春意要降臨整個世界。

  夏,一個熱鬧的名字。知了在樹上放聲歌唱,昆蟲們忙忙碌碌,人們搖着蒲扇,坐在柳樹下乘涼。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像個頑皮的孩子,地上的溫度總是不定。夏天的來臨,表示炎嚴熱將要開始。夏天的黃昏,是闊靜溫馨的。夕陽籠罩着大地,陣陣和風送給我一份愜意。高樓頂上的鴿子迎着夕陽的餘暉,展翅高飛。

  秋,一個果實類累累的名字。樹上結滿了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咧開嘴笑的石榴。秋天把它的果實都給了我們,它就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奈,把一年四季的瓜果蔬菜都給了我們。秋天的來臨,表示食物豐收。我最愛吃的蘋果,鴨梨……都是在秋天裡結出的。

  冬,一個安靜無聲的名字。雪花在天空中飛舞,然後落在地上,誰也沒有察覺。走出去,屋頂,樹梢,大地,還有許多地方都是雪白一片。冬天是一位不愛說話的老爺爺。

  一年的春,夏,秋,冬每天都在你的身邊,只要你細心觀察,會發現它們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