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四季 

 四季是春,夏,秋,冬,這些季節都非常美! 

 春天,是綠色的。瞧,迎春花搖着嫩黃的辮子,了,五顏六色的野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小草復蘇了,悄悄地探出頭來,遠遠望去就像一大塊嫩綠的地毯解動的小溪丁丁冬冬,多麼像動聽琴聲啊!果樹整齊地排列着,枝頭上開滿花,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黃的像金。農民伯伯早已把地翻鬆,播上種子。 

 夏天,是紅色的。在池塘里,荷花在水中隨風飄動,像一群白衣女孩。在道路旁,野花五顏六色,在太陽下顯着非常鮮艷。在店鋪里,一大堆人在擠着買冰激凌。 

 秋天,是黃色的。果園裡,農民伯伯們,笑得都合不攏嘴。蘋果樹上,又大又紅的蘋果多的都壓彎了枝頭。小麥,金黃金黃的,遠遠看上去,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是白色的。天空中飄下了黃豆大的雪花,非常美麗!屋頂上銀裝素裹。孩子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冰,有的在堆雪人,他們玩的非常開心! 

 四季非常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